好Proud啊!美国旅客反驳「这哪里是第三世界国」🇲🇾猛赞KL Pavilion装潢华丽:美国也没有这样的!(内附视频)


一名美国女游客来马旅游,被美国亲朋戚友问“在哪个第三世界国”,让她忍不住拍下吉隆坡广场反驳:“致我美国的朋友们,别再以为我在第三世界的国家了,这里装潢华丽,连我们那里(美国)都没有这样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来自美国的女游客最近来马来西亚旅游,她拍摄的15秒视频以为引起网民热议。只因她的亲友们都认为马来西亚是个第三世界的发展中国家。

 

视频中,女子一边走进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一边赞叹这里装潢华丽,让她忍不住直呼:“连我们的地方也没有这样的东西,我太喜欢了”。

 

除此之外,她还参观了吉隆坡双峰塔、茨厂街、国家动物园、黑风洞等多个旅游景点,视频中赞叹声连连,她更“生气”自己,因为只能在马来西亚旅游6天,表示她“会再回来”。

 

许多网民留言讨论,虽然这个听起来很讽刺,但事实上许多外国人对大马有所误解“很多外国人还以为我们国家都只有森林,没有城市”、“很多外国人根本没听过马来西亚”、“之前还有人以为我们住在树上”。

@tiffanywernertraveling Wow!! Blown away #pavilion #mall #malaysia #kl #america ♬ original sound – Werner family travel

@tiffanywernertraveling kL tower #kltower #kl #malaysia #fyp #fountains #citygirls #traveltomalaysia ♬ original sound – Werner family travel

@tiffanywernertraveling I will be back!!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and support! #kl #fyp #malaysia @Werner family travel ♬ original sound – Werner family trave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Langkawi超美「The Danna」5星豪华酒店⭐全岛最大的私人无边际泳池别墅!体验非一般的享受~

马六甲最新景点【四脚蛇公园】🦎预计花费RM8,000,000打造!网民:好怕啊!

Genting超级大优惠!SkyWorlds主题乐园入门票 + 2D1N住宿⚡两人只需RM30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