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最新景点【四脚蛇公园】🦎预计花费RM8,000,000打造!网民:好怕啊!


马六甲是大马人适逢周末假日最爱去旅游的州属,富有各式各样具有特色的美食,当中包括Coconut Milk Shake、鸡粒饭、Stay Celup、娘惹餐、Laksa Kahwin、状元糕等等。

此外,马六甲还有许多景点,除了著名的红屋、鸡场街等旅游景点,现在还要打造最新景点——【四脚蛇主题公园(Taman Sigua)】!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甲河流与海岸发展机构预计花费800万令吉,将原位于敦阿里路的“海盗园”发展成“四脚蛇主题公园”。

该机构首席执行长拿督穆勒说,修缮工作将在今年起动工,打造“四脚蛇公园”,成为该机构游船河项目除外的新项目。

他表示,“Sigua”就是四脚蛇,统称为“Biawak”,因为甲河最多的就是四脚蛇,在甲河岸旁建设以四脚蛇为主题的公园,相信能够更吸引人。

“过去,海盗公园是偏向游戏乐园的主题,但四脚蛇公园将被纳入为游船河的其中一个点,我们预计花费800万令吉去打造这个公园,游客乘船后,就能够在四脚蛇公园观赏。”

图/星洲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