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五星酒店,洗澡时浴室玻璃突爆裂⚡男子被「这一幕」吓傻!酒店:不会要你赔!


 

台湾一名男子入住一间五星级酒店,未料准备洗澡时,浴室的强化玻璃无预警突然爆裂,顿时满地碎片,这一幕让他惊吓不已!

 

综合外媒报道,男子PO文表示,他带老婆、孩子住进高雄一家五星级酒店。当晚11时许他准备要洗澡时,才刚脱下衣物,两片强化玻璃突然爆裂,整个浴室散落大大小小的碎玻璃,就连浴缸也无法幸免。

 

图/facebook(爆廢公社)

 

图/facebook(爆廢公社)

 

妻子立即冲进厕所,将浴巾铺在玻璃上让他走出厕所,但男子的脚底被刮了几道伤痕,受了点小伤。

 

图/facebook(爆廢公社)

 

在通报酒店后,值班经理马上安排他们一家换房住,送来医药箱并询问是否需要送医。男子表示不用送医,并询问工作人员房间的浴室之前是否发生过类似情况,结果对方表示没有,还补充了一句:「不会要你赔,我们会处理」。

 

男子表示,当晚他再也不敢洗澡,就连上厕所也不敢在房间上了,还特地跑到一楼大厅上厕所。隔天退房时,酒店也送上一盒饼干,并承诺下次订房会帮忙升等成摩天轮的主题房之类,但他坦言「说真的我也不敢住了」,幸好玻璃爆破时小朋友不在厕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不过他强调,酒店的处理态度很好,他只想发文抱怨自己怎么那么倒霉。

 

对此,网友也纷纷分享了强化玻璃自爆的经历,指若有贴防爆膜,可以避免爆裂时造成伤害。也有网友表示「不会让你赔,笑死,是我的话就开骂提告」、「建议去医院验伤,比较保险」,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工作人员可能怕你会担心酒店要你赔偿,一时间说话技巧不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