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往东京遇上火山喷发,美航客机急掉头⚡结果乘客『坐12小时飞机』人还在美国!


俄罗斯东海岸一座火山28日突然大喷发,正巧当时有一架从美国得州达拉斯起飞的美国航空AA61航班,正飞往日本东京。为避免受到火山灰影响,不得不紧急掉头,飞行12小时后降落在加州洛杉矶。

 

据外媒报道,当时该架航班已经飞行超过7小时,却在快飞到国际换日线时被迫掉头,并在飞行超过4小时后于又回到加州洛杉矶降落,全程约11小时50分钟,已经接近从达拉斯飞往东京所需的时间。与原先的起飞地点相距约1988公里,成为一段罕见的另类体验,因此在社群媒体上引发讨论。

 

 

 

不过,当天其他类似航线的班机并没有掉头。休士顿起飞的美国联合航空UA7航班及旧金山起飞的UA837航班皆因火山喷发绕道,飞行时间增加1小时,但仍顺利抵达东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