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出事了!失联客机证实撞毁⚡被摔成碎片+全机罹难!已找到16位遇难者的遗体!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尼泊尔塔拉航空(Tara Air)公司一架载有22人的小型飞机星期日(29日)在降落前5分钟突然与地面控制塔失去联络。参与搜索的军方于今日(30日)确认飞机坠毁地点,并展开搜救。

 

失事客机于周日早上9时55分,从中部博卡拉市起飞,目的地是西北部木斯塘地区江森机场,航程约20至25分钟。机上载有3名机组人员及19名乘客,包括2名德国人、4名印度人及13名尼泊尔人。

 

飞机失事的原因

 

在经过一天搜救后,尼泊尔民航局证实,失联的塔拉航空飞机在海拔14500英尺的木斯塘塔桑(Thashang)地区坠毁。尼泊尔内政部指,客机失事相信是恶劣天气所致。

 

客机失踪后,尼泊尔陆军奉命派人前往客机最后身处地点搜索,但因缺乏照明工具及天气恶劣一度暂停,其中一架搜救直升机需折返,今日稍早重新展开搜索。

 

法新社报导,尼泊尔陆军发言人习瓦尔指出,“搜救队已找到客机残骸并传送了一张照片。更多团队现正赶往当地,以便掌握更多细节。”习瓦尔在推特上传的影像显示,失事客机残骸散落在山腰,而一块显然是机翼的残骸上,注册编号9N-AET清晰可见。

 

 

 

没有幸存者

 

30日上午,尼泊尔民航局表示,已找到该航班上的16位遇难者的遗体。根据《The Times of India》最新报导,截至目前没有发现幸存者。

 

根据尼泊尔当地媒体“Setopati”报道,29日,当地的村民们听到附近有一声巨响,并在河谷附近的山上看到一架飞机起火。

 

“飞机已经完全坠毁了。”一名目击者说,“我看到遗体散落一地,似乎没有人活着。”

 

消息指出,这些尸体散落在距离主要撞击点 100 米半径范围内。

 

失事客机于1979年首飞,由尼泊尔的私人航空塔拉公司运营,该公司主要驾驶加拿大制造的“双水獭”(Twin Otter)多用途运输机。

 

这架客机周日上午9时55分从西部城镇博卡拉(Pokhara)起飞前往卓姆索姆(Jomsom),15分钟后与塔台失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