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一家4口搭上死亡飞机!姐姐哭求:别告诉妈妈⚡她健康状况承受不了……


尼泊尔塔拉航空(Tara Air)公司一架载有22人的小型飞机星期日(29日)在降落前5分钟突然与地面控制塔失去联络。在经过一天搜救后,尼泊尔民航局证实,失联的塔拉航空飞机在海拔14500英尺的木斯塘塔桑(Thashang)地区坠毁,全机罹难。

 

▲图/翻摄自网络

 

妈妈健康状况危急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架飞机上载有4名印度人,是一对夫妻与2名孩童的一家四口,如今失联女子的姐姐已接获警方通知,但她也恳求别把这件事情告诉她的母亲,因为母亲如今健康状况危急。

 

▲图/翻摄自网络

 

新德里电视台报导,在塔拉航空客机失联之后,印度驻尼泊尔大使馆联系孟买警方,要求通知机上4名印度籍旅客的亲属。依据资料,机上4名印度籍旅客为女子维巴维(Vaibhavi Tripathi)、丈夫阿斯霍克(Ashok Kumar Tripathi),以及2人的孩子丹努什(Dhanush)与莉蒂卡(Ritika),4人皆为塔那市的居民。

 

警方取得连络管道后,成功联系上失联女子维巴维的姐姐萨达妮(Sanjeevani Sadani)。萨达妮表示,其实她已与印度驻尼泊尔大使馆取得联系,但要求警方别把这件事情告知她的母亲,因为母亲的身体状况危急。

 

▲图/翻摄自网络

 

据 Aviationnepal.com 报导,最初由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德哈维兰制造的小型客机已在尼泊尔服役约50年,在此期间它已发生约21起事故。

 

在旅游业和登山活动的带动下,尼泊尔航空业近年来迅速发展,但由于培训不足和飞机维护不当,安全记录劣迹斑斑。欧盟基于安全隐忧已禁止来自尼泊尔的航班进入欧盟领空。

 

新闻背景:

 

塔拉航空(Tara Air)这架9N-AET航班客机周日从旅游城镇博卡拉(Pokhara)起飞,准备前往卓姆索姆(Jomsom),但随后却在山区失联。

 

尼泊尔军方发言人周一证实,失联班机已经坠毁。军方发言人希尔瓦尔(Narayan Silwal)透过推特说,“搜救部队已经确认飞机坠毁地点”,且发布一张飞机残骸照,机尾位置的编号清晰可见,部分机身残骸散落在一旁。不过官方截至目前并未透露其他讯息。

 

相关新闻:

 

真的出事了!失联客机证实撞毁⚡被摔成碎片+全机罹难!已找到16位遇难者的遗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