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马也有进口⚠ 美国Jif花生酱受污染⚡被卫生部指示下架+停食用!


如果你家有这一款美国Jif花生酱,请注意咯!

 

随着美国日前召回遭沙门氏菌污染的Jif品牌花生酱,大马卫生部证实有关产品已进口我国,并下令相关进口公司撤回市面上的相关花生酱。

 

受影响的Jif花生酱:

 

图/kwongwah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发文告说,该部通过大马食品安全资料系统(FoSIM)证实相关产品已进口我国。

 

他强调,卖家须立即停止出售批号为1274425至2140425,即最后三数字为425的相关产品。若消费者已购买相关批号产品,则须停止食用。

 

卫生部已下令召回

 

诺希山说,卫生部通过国际食品安全当局网络(INFOSAN)接获通知,说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已下令撤回上述批号的花生酱,因该产品受沙门氏菌污染。

 

“所涉及的产品已运往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加拿大、泰国、洪都拉斯、西班牙、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及大马。”

可导致食物中毒

 

他提醒,若疏忽卫生层面或食品加工不当,沙门氏菌可引发食物中毒,并存在于肉类等食品,包括鸡肉、鸡蛋、水果、蔬菜和加工食品。

 

文告说,若消费者对此课题有疑虑或欲获资料,可浏览http://moh.spab.gov.my 或食品安全及品质组(BKKM)facebook www.facebook.com/bkkmhq

 

相关新闻:

请注意!这款美国花生酱⚡被紧急召回!疑受『沙门氏菌』感染,已致当地14人患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