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这款美国花生酱⚡被紧急召回!疑受『沙门氏菌』感染,已致当地14人患病!


请注意!由于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污染,美国知名品牌Jif花生酱被召回!

日前,美国制造商J.M.Smucker Co. 宣布,召回其在美国及加拿大销售的Jif花生酱产品。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导致美国14人患病,2人住院。

图/today.com

美国疾病及预防中心(CDC)指,在这些感染了沙门氏菌的人中,都报告食用了花生酱,其中五分之四患者说,曾吃了不同类型的Jif牌花生酱。但,加拿大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疾病的报告。

J.M. Smucker Co.正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合作,进行彻底调查,并对造成的忧虑表示歉意。

据世卫组织介绍,人感染沙门氏菌后可能出现发热、腹泻、呕吐、腹痛等症状,通常持续2至7天。大部分感染者无需特殊治疗即可自愈,但对儿童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来说,可能出现重症甚至死亡。

相关新闻:

注意!比利时产巧克力受『沙门氏菌』感染⚡在多国导致病例!已紧急启动全球产品回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