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岸开战?! 汪小菲被台媒怼婚内出轨🔥他反曝大S服用禁药又秒删文!网友笑称:死鸭子嘴硬~


台湾女艺人大S和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11月宣布离婚,然而汪小菲多次被媒体爆料,在未离婚前就已出轨女星张颖颖。

 

虽然他多次否认,但最近被资深狗仔葛斯齐直接公开他与张某亲密交缠的照片!这一操作引来许多留言:男人的嘴,骗人的鬼,真的是“死鸭子嘴硬”。

图片取自微博

 

汪小菲被曝婚内出轨

5月28日台湾资深狗仔在个人社交圈直接公布汪小菲和女星张颖颖亲密旧照。文中称是去年9月所拍,当时汪小菲和大S还未离婚。该狗仔还表示自己手上还握有汪小菲婚内出轨多位女子的证据,其中还有正面照和比较接近“性”的东西。

图片取自微博
图片取自微博

 

汪小菲否认+起诉狗仔

汪小菲随后发文否认,更列出离婚时间线表示去年2月他往返两岸处理婚姻和生意问题。期间他“因情绪问题的确出现过酒后失态”,称照片是当时朋友拍的,但没有出轨多位女子,并表示已经委任律师团起诉。

图片取自微博

 

汪小菲曝大S服用禁药

汪小菲还爆料大S长期服用违禁药物,每月还要付钱给药方100万台币(约RM150,588.05 ),而大S多次精神出现状况还需要“他本人”在旁抢救。不过该微博被汪小菲修改多次后选择秒删。

图片取自微博
图片取自微博

 

经纪人否认大S服用禁药

大S经纪人也回应表示:“熙媛从不做违法的事情,她也从来不强迫身边任何人做任何事”。经纪人也指出自从大S第三胎流产后身体无法应付太大量工作,于是汪小菲是自愿负担家用的。大S妈也向台媒解释月付100万台币“并非是单独给熙媛的,而是拿来付小孩的生活费、教育费”。

 

这波操作下来,引起许多网友对汪小菲反感,甚至发文打脸他,明明去年3月还庆祝结婚十周年,却竟然说“去年2月正商讨离婚事情”,果然是“死鸭子嘴硬”、“大S一篇离婚声明给足孩子爸体面,结果这对母子(指汪小菲与张兰)死鸭子嘴硬惹怒狗仔,被爆料后又开始攻击前妻?”、“自己不干净被爆料就拉前妻出来,算什么男人”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被呛是P图,狗仔不忍了⚡继续“放锤”公开大S前夫「汪小菲与张颖颖」的亲密照!“时间线是婚内!”

爱情没了!大S汪小菲真的要离婚⚡告进法院「分9亿家产」!

10年婚姻玩完!大S宣布和汪小菲离婚⚡目前正在办离婚手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