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呛是P图,狗仔不忍了⚡继续“放锤”公开大S前夫「汪小菲与张颖颖」的亲密照!“时间线是婚内!”


台湾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曾被狗仔拍到与张颖颖一起做核酸,被怀疑两人已同居。不过,当时张兰力挺儿子,呛狗仔P图,结果惹怒狗仔队记者葛斯齐,再拿出照片疯狂放锤!

图/Facebook

5月28日,葛斯齐一早在Facebook发文开酸「这礼拜S妈一句『我视他为半个儿子,还是很爱他』,人家却和外遇对象出游野餐,看来(很多事)被埋在谷底都不知道。」

日前张兰怒呛狗仔拍到汪小菲与张颖颖一起做核酸的照片是P图,于是葛斯齐决定要公开更多照片。其中一张照片看起来疑似是汪小菲喝醉后倒在张颖颖的怀里,另外一张也疑似是汪小菲与张颖颖在沙发上有着肢体亲密缠绕。

图/Facebook

葛斯齐更喊话「张兰阿姨妳应该会说都是背面吧! 如果要正面照,我有,您直播时说一声,我24小时内为您奉上!」、「如果妳以为身边女人只有和妳去爬山的张颖颖,那表示汪小菲没告诉妳实话。」,接着表示照片拍摄的时间都是在汪小菲婚内的时候。

图/Facebook

早前,另一位狗仔刘大锤曾拍到汪小菲和张颖颖十指紧扣的照片。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