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好Fashion⚡一件上衣要价RM5500!网民羡慕:不懂穿着普通人薪水两倍的衣服是什么感觉?~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衣品一向来都备受关注,尤其是之前MCO期间,他天天穿上不同花样的Batik开记者会直播,也曾引起网民热议,更有网民形容他是“马来西亚糕点代言人”,对此他也非常受落,还大赞网民创意十足。

图/Facebook

25日,首相在东京与邻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面,并拍下了一张握手的合影,照片发布至社交网站后再次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图/Facebook

事关这次首相身上这件充满设计感的上衣大有来头,上网一查才发现,原来出自大牌Burberry,标价RM5500!让网民惊讶又羡慕:不知穿着普通人薪水两倍的衣服在身上是什么体验?

截图/Burberry

对此,霹雳安顺行动党国会议员倪可敏也在Twitter分享照片,笑称首相这件衣服实在是有够漂亮,就像是要去海滩参加时装秀一样。

截图/Twitter

不仅如此,眼尖的网民还发现,这件上衣还是明星同款!近日Netflix即将开播的《Stranger things》第四季,是观众等了超久的续集,Netflix在官方社媒上发布了一段宣传影片,可见男演员Caleb McLaughlin身穿的上衣,和我们首相穿的如出一辙!

右图/Netflix

首相选衣服的眼光和明星的造型师一样,果真是有品味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