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效率绝了!昨日引起轰动的槟城疑似虐待儿童案,警方今日上门逮捕2华裔女子!


昨日一网民在Facebook群组《槟城吹水站》上贴出在洗布桥小贩中心拍的几张照片,瞬间引起轰动。照片可见,两名孩童脸上皆有伤痕,眼神哀伤。帖主表示,他们两个全程都一直乖乖的,不敢作声。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从大人对小孩的谈话举止和孩子脸上的情况来看,帖主严重怀疑孩子被暴力虐待,无奈的是,她无从确认。她怕上前询问会害孩子回家后被伤害,但又不忍心孩子继续受虐,于是决定发帖求助。

图/Facebook

今日,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今早上门调查,扣查2名华裔女子,并带走2名疑似受虐的男童女童,及一名华裔少年。

图/chinapress

警方及槟州福利局官员,在接获疑有虐童案投报后,今早9时许相继来到打枪埔组屋某单位,采取行动。

当时一批警员来到打枪埔某座组屋某单位,敲门许久后才获屋内人开门进入,进行调查工作。

图/chinapress

警员在该住家内调查约15分钟后,记者发现屋内人全数被带走,包括疑被虐待的2名孩童、2名华裔成年女子及一名华裔少年。

图/chinapress

据所见,该对孩童脸上有可疑伤痕,警方将调查他们是被虐待,或是跌倒致伤。

警方为2名华裔女子套上手铐,再带上警车,该少年则没被戴上手铐,他们将被带返东北县警区作进一步调查。

报案者是马华槟州公民社会运动联系与协调局主任谢晋文。谢晋文指出,他昨晚接获通知,得知网民发布的疑似虐童帖子,于是他便立刻联系警方,并于今早到警局报案,要求警方展开调查。

如今涉案人士已被警方带走,希望警方可以调查清楚事情经过,保护两名孩童的人身安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