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57岁的「祖孙恋」⚡19岁年轻男子向76岁女友求婚成功!网民:奶奶,我不想努力了


真爱不分年龄!

TikTok上坐拥20多万粉丝的意大利19岁男子朱塞佩(Giuseppe D’Anna),突然宣布,他向76岁女友求婚成功,并把浪漫过程拍下,PO上网与粉丝分享喜悦!

消息传出后,这段相差57岁的“祖孙恋”瞬间在网上爆红,大家都十分好奇女友身份!

朱塞佩将女友视为灵魂伴侣,在这段甜蜜的影片中可见,他拿着一大串的红色爱心气球,单膝下跪,捧着女友的脸,嘴对嘴亲吻,之后还秀出超大颗钻戒与出游照片,两个人感情要好。

影片公布后,短短几天时间就有逾2000万次观看,吸引五万多名网友留言讨论。

 

@milina_gatta #greenscreen ♬ Originalton – Yaren Topcu🥷🏽

许多人看了影片后都提出质疑,“为了红还是为了钱?”、“开玩笑的吧?”、“我一直以为那个是他奶奶”、“奶奶的帐户里是有多少个亿”。

对于网民的疑问,朱塞佩只是简单回应,表示女子确实是他的爱人,后续更上传了更多二人的甜蜜影片,似乎是想向大家证明2人之间的关系。

网民们看到后也留言祝福,“是真爱啊”、“奶奶都有春天,我在干什么?”、“如果是真的,我真心祝他们幸福。”

所以还在单身的你别灰心!或许你的True Love还没出世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