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免费平板Bye bye?!财政部取消「Peranti Siswa」计划招标⚡通讯部:必须延迟了~


早前通讯部宣布6月份第二个星期,将免费派发平板给『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计划』受惠的B40低收入家庭大专生,但现在必须延迟了!

图片取自NST

 

根据中国报报导,随着财政部取消『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计划』计划的招标,免费派发平板给B40群体的相关事宜也必须喊停。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在昨天(26日)出席某活动推介礼时向媒体指出, 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计划原定在今年6月中推行,然而如今可能将延迟到7月初或中旬。

图片取自Twitter/Annuar Musa

 

另外他也表示希望财政部针对第二阶段的招标可以在6月中作出决定,以便获标者尽早准备有关设备。

 

该计划是针对B40低收入家庭并正就读受教育部承认的大专院校。5月15日前申请成功的首批大专生原定于6月份将获得免费平板,第二阶段将在8月份发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B40大学生免费平板来了!通讯部长:6月第二个星期⚡料派发第一阶段的「免费平板」!

好消息!凯里:近期将公布⚡免费「完整植牙配套」详情!B40群体请注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