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懂HUAWEI✨5大黑科技新品「手表+手机」!预购可获价值高达RM999*赠品!


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融合设计与实用性是许多人想要实现的目标,但只有少数人能够做到。 即使在智能设备中,良好的设计和性能也是齐头并进的。 华为作为一个品牌,经常努力通过他们的产品来实现这一目标。

 

华为的旗舰产品一直被大众信任以及期待,每次将创新融入到每个新产品中,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从业界首创的猎鹰翼铰链技术等高端功能,到美学设计和创新功能,华为以突破性的创新技术继续引领行业。

 

在这次的HUAWEI Flagship Product Launch 2022中,向大马消费者介绍了:可折叠旗舰HUAWEI Mate Xs 2、HUAWEI P50、HUAWEI WATCH GT 3 Pro、HUAWEI WATCH Fit 2和HUAWEI nova Y70等一系列新品。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些产品的功能吧!

 

 

HUAWEI WATCH GT 3 Pro
一款超乎想象的高级智能手表

 

对于现代人热衷于管控身材照顾健康,忙于工作生活,戴上一只智能手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为它不单只是显示时间,同时还可以提升你的装扮,为整体外型加分!

 

在家跟随刘畊宏做运动,或是跑步、慢跑、游泳等,都能为你提供基本心率和burn了多少卡路里,还能充当家里的小帮手!

 

 

HUAWEI WATCH GT 3 Pro一共推出2种版本,那就是钛金(Titanium)和陶瓷(Ceramic)!

 

钛金版将未来主义与腕表的新灵感完美结合。高精度金属切割打造传统线条视觉,将复古风和未来主义元素与科技感相结合,开启一段旅程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艺术和想象力。

 

 

 

不但如此,HUAWEI WATCH GT 3 Pro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继承了HUAWEI WATCH GT系列的超长续航。

 

  1. HUAWEI WATCH GT 3 Pro Titanium:典型场景14天续航,重度使用场景8天续航;
  2. HUAWEI WATCH GT 3 Pro Ceramic:典型场景7天续航,重度场景4天续航。

 

不只是续航力让人眼前一亮,而HUAWEI WATCH GT3 Pro也支持高端智能手表独有的快速便捷无线快充,充电仅需10分钟就能用上一整天(典型场景)!

 

 

HUAWEI WATCH GT 3 Pro钛金版:请点我!

 

HUAWEI WATCH GT 3 Pro陶瓷版:请点我!

 

HUAWEI Mate Xs 2
超扁平、超轻薄、超可靠的折叠手机

 

HUAWEI再次改写折叠智能手机!

 

而作为华为这次全新旗舰折叠屏手机的HUAWEI Mate Xs 2,它采用的是外折叠屏,而不是内折叠屏!更凭借超平、超薄、超轻、超耐用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科技与极致体验的完美结合。

 

 

如果你觉得普通的手机屏幕无法带给你影院般观看体验,那么新的True-Chroma可折叠显示技术,再加上120Hz刷新率以及高达240Hz的触控采样率,可确保画面输出够清晰,使用起来更流畅,不Lag不会卡卡的!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HUAWEI Mate Xs 2与众不同的体验吧~

 

▋超平

 

  • 业界首款双旋鹰翼铰链
  • 超越视觉体验的极致平整度

 

▋超轻

 

  • 采用干净精致的外折设计,整体造型优雅。
  • 超轻玻璃纤维可减轻整体重量,同时提供出色的强度和耐用性。
  • 该设备仅重约255g,展开时厚度仅为5.4mm,为用户带来轻薄的极致体验。

 

 

▋创新的向外折叠设计

 

  • 外折叠设计源于华为对可折叠智能手机技术的不断探索和极致的可折叠用户体验。
  • 外观精致、浑然一体,更轻巧,具有平板沉浸式屏幕和大视野,强大的成像能力和交互式大屏体验。
  • 具有简单、精致和优雅的一体式外观。
  • 提供了自然、舒适的握持感和更连贯的折叠和展开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Xs 2与旗舰产品一样,具有智能手机和迷你电脑的双重功能,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HUAWEI P50系列
简约中的优雅

 

HUAWEI P系列一直提供最佳的摄像体验,让用户捕捉生活之美!

 

HUAWEI P50创新的双矩阵摄像头设计,在光滑简洁的外壳上大胆脱颖而出!引人注目的双环设计灵感来自圆形的数学完美和崇高简约,经典而现代的美学旨在象征无限的可能性。

 

 

而且,HUAWEI P50的摄像功能能力再一次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全新突破!前置镜头改用了一颗13MP的超广角镜头,自拍变得更加有趣!后置镜头为双环四摄配置,是由超级主摄单元和SuperZoom单元组成,可达到5倍光学变焦及最高80倍数码变焦!

 

HUAWEI P50系列提供全新高雅配色——P50 Pro(星河蓝)、P50(可可金和金黑色)!让你握在手上都变成一种时尚!

 

 

现在购买:

 

5月26日前预购HUAWEI P50 (RM2,999)请点我!

 

免费礼物: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全新星河蓝色HUAWEI P50 Pro (RM3,699),6月3日前预购:请点我!

 

预购礼物:HUAWEI Band 6

 

HUAWEI nova Y70
平价智能手机+大电池+大屏幕

 

HUAWEI平价的高性能智能手机——HUAWEI nova Y70

 

手机不离手的朋友,HUAWEI nova Y70非常适合你!它配备了6000mAh大电池,只需充电10分钟就可连续播放3小时Video。 无论是旅行、游戏、乘搭公共交通上班等,也不用担心手机没有电,或是需要携带powerbank出门了!

 

此外,HUAWEI nova Y70采用6.75英寸HUAWEI FullView Display,比上一代的6.5英寸屏幕更大!这样观看影片、电视剧、视频通话还是玩游戏就更爽了!

 

重点来了!HUAWEI nova Y70售价只需RM699!想要购买HUAWEI nova Y70的朋友,请时刻关注华为最新发布的消息哦~ 因为它将于今年6月在马来西亚推出!

 

HUAWEI WATCH FIT 2
升级版方形智能手表

 

说到智能手表,那肯定就不能不看HUAWEI Watch FIT 2啦~ 这次华为特意为它增加了扬声器,这将会带给用户们不一样的体验,例如:蓝牙通话、移动音乐、音频健身教练等!

 

同时,AMOLED HD HUAWEI FullView显示屏将比以往更大,达到1.74英寸,让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每一个细节。

 

Upgrade了,会不会重一点?No~ No~ No~ 因为它仅重34克,外观轻巧时尚,还有多种腕带颜色可供选择,可与任何装扮相得益彰。

 

 

将于2022年 5月27日起在 HUAWEI 官网 和其它平台以 RM599 的价格购买。

 

 

HUAWEI AppGallery 带给你无限可能
通过智能手表应用充分利用 HUAWEI WATCH GT 3 Pro

 

你以为HUAWEI AppGallery只适用于手机下载App吗?现在你能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若你是HUAWEI WATCH GT 3 Pro用户,你将可通过许多App查看重要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并保持娱乐。

 

 

通过连接华为健康,用户现在可以探索更多应用功能,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智能手表。例如,通过“表盘”部分,用户可以自由更改表盘主题以适应各种奇思妙想。

 

此外,HUAWEI WATCH GT 3 Pro也支持导航应用。当用户在手机上启动Petal地图导航时,配对的HUAWEI WATCH GT 3 Pro会自动加载路线,让用户只需看一眼手腕就能找到正确的路径,实现出门运动无需带手机,真的轻便好多!

 

HUAWEI WATCH GT 3 Pro用户,如今可以通过HUAWEI Health > Devices > AppGallery找到更多智能手表应用哦!

 

 

想要购买HUAWEI WATCH GT 3 Pro的朋友注意咯!

 

从 2022 年 5 月 19 日至 2022 年 5 月 26 日期间,你能在华为官网、华为体验店、Shopee华为商店和Lazada华为旗舰店以RM1,399至RM2,399的价格开始预购。

 

▶ HUAWEI WATCH GT 3 Pro(灰色和白色皮革表带)

 

预购礼物:HUAWEI Band 6

 

 

 

▶ HUAWEI WATCH GT 3 Pro(白色陶瓷表带)

 

预购礼物: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华为官网)

 

 

 

当然,这还不是全部,欲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HUAWEI以获取更多新产品的消息!

 


 

请浏览以下官网:

 

HUAWEI 官网:请点我!

 

HUAWEI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