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什么都AA,丈夫也不主动付钱⚡ 女子心酸💔:明明住在一起,但却好像是和室友住!


你能接受AA制婚姻吗?

日前,一名女网友日前在TikTok分享她和丈夫的相处模式,表示夫妻俩像室友,因为是AA制,各自承担自己的开销,老公也没给家用,让她大叹 “这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心痛”!

相关视频:点我啦!

@frappucino42 Its hurts than u see. #fyp ♬ suara asli – FHM14

她说,她和丈夫在外租房住,租金、水电费和厨房用品都是一人付一半,就连平时逛街、吃饭、购物也是各自解决实施AA制。

女子说,车子是她的名字,所以她缴付车的贷款。丈夫没有车,也没给她分担,添油钱也是她付的。 家里必需品如药物,是她买的,丈夫喜欢吃的食物,也是她买的,但丈夫从来不给家用……

对此,网民也纷纷留言安慰这名女子,“靠自己也好”,也有网友表示,“完全AA制也太夸张”、“还不如单身”、“我妈妈也是这样过了30年,和这种男人过生活真的很辛苦”。

相关新闻:

室友般的婚姻!夫妻「吃喝穿用」全部坚持AA制⚡老婆做家务老公付薪水!网民:生孩子怎么算?

史上最孤寒老公⚡男子婚后仍坚持AA制,要怀孕老婆自己养自己!离婚后还要拿回礼金和金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