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男子敢敢戏弄狮子结果下场超GG⚡惨被咬到皮肉剥离剩一节白骨!


自作自受!大胆男子戏弄“万兽之王”狮子,结果惨被咬当场皮肉剥离!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狮子咬伤人事件发生于牙买加圣伊丽莎白动物园,据悉男子隔着铁网不断戏弄狮子,尽管狮子已亮出獠牙,且数度发出不悦的低吼声,但男子仍继续戏弄挑衅,还大声拍手叫嚣。

 

之后男子接著变本加厉地将手指伸进铁网挑衅,并趁机抚摸狮子的鬃毛,结果右手立刻被狮子狠狠咬住不放,吓得他使出全力挣脱,还将脚踩在墙上用力往后蹬,才得以脱困。

 

 

据报道,牙买加圣伊丽莎白动物园回应指出,这起事件的确发生在该园,而该名被咬男子是动物园承包商。

 

园方指出,承包商的行为没有遵守动物园的安全程序,才会致使这起“本不应发生的不幸悲剧”。据悉该男子的手指当场皮肉剥离,拔出后只剩下一节白骨,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