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以下幼童可以接种辉瑞了?凯里这样回答了⚡ 父母一定要注意!


父母注意!卫生部将在近期作出宣布,是否让5岁以下幼童接种辉瑞新冠疫苗的事宜。

 

卫生部长凯里指出,在取得冠病疫苗的相关数据后,卫生部将展开2轮评估,并会宣布是否让5岁以下儿童接种疫苗。

 

 

他表示,就像早前冠病疫苗,一旦数据出炉,卫生部将展开2轮评估,即由(临床研究机构主任)卡莱惹苏领导的技术工作小组展开评估,以及申请大马药剂监管局的批准。

 

凯里今日在推特,如是回应网友就美国辉瑞制药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近期宣布,询问卫生部是否有意让5岁以下儿童接种冠病疫苗的贴文。

 

瑞辉:新冠疫苗对幼儿有效性为80%

 

据了解,美国制药商辉瑞公司(Pfizer)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周一(23日)发声明,称6个月至5岁的幼童接种三剂辉瑞疫苗是安全且有效的。有关公司临床试验结果显示,他们为6个月至5岁儿童开发的第三剂冠病疫苗,对Omicron变种病毒株防护率达80%。

 

目前多数国家并未允许5岁以下儿童接种冠病疫苗,而大马只允许5岁至12岁儿童接种两剂辉瑞疫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