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以下儿童⚡死亡+ICU病例暴增!仅仅5个月,却比去年暴增300%!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医生今日发出文告指出,大马5岁以下儿童的ICU和死亡病例增加!

根据卫生部统计,我国在2020年纪录了3宗涉及5岁以下儿童的新冠死亡病例。但是,我国在2021年首5个月内,就已经出现3宗5岁以下儿童的死亡病例。

另一方面,在ICU病房接受治疗的儿童病例也显著增加了。2020年,仅有8名12岁以下儿童在ICU病房接受新冠治疗,其中6人为5岁以下儿童。但是,从2021年1月至5月期间,我国共有27名12岁以下儿童在ICU病房接受治疗,其中19名为5岁以下儿童。

相比去年,2021年短短首五个月内,我国在ICU接受治疗的5岁儿童病例已经增加了300%。

诺希山希望各方,尤其是所有父母及监护人能够在保护婴儿及儿童等低免疫力群体

在提供的所有信息中,卫生部希望各方,尤其是父母和监护人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尤其是低免疫力的婴儿和儿童。他呼吁民众遵守SOP,为他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符合条件的成年人,也立即登记接种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