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做手术出事,CCTV拍到地上一大滩血,主刀医生竟直接下班!男子最终不幸身亡!


2016年9月,韩国发生了一起恐怖的医疗事故。

一名25岁的男大生在一家知名的整形医院接受脸部整形,结果手术过程中男大生出现大量出血,主刀医生却中途下班,留男子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流血半小时,最终不幸身亡!

死者权大熙的母亲表示,她的儿子在高中时,曾因为突出的下巴招致霸凌,因此身心受创,所以才决定要花费 650万韩圜(折台币约 15.6万元)进行整形手术,移除掉部分的颔骨。但没想到因为一次医疗事故,儿子再也无法回来。

图/dq.yam

根据报道,主刀的张姓院长在权大熙大量出血之际,以其他手术为由离开手术室,没有亲自确认出血点,仅要求没有执照的护士助理止血。

权大熙在手术过程失血量达到3500毫升,等同一名45公斤女性全身的血量。从警方调出的监视器画面更可以看见,当时护士用拖把清理大量血迹的画面,也没有替他进行输血。最令人心寒的是,医疗团队不顾男大生的状况,纷纷径自下班。

手术房监视器画面可见,权大熙在手术中就不断出血,地板上出现大滩鲜血,护士必须用拖把清理。监视器也清楚拍下张姓院长等人离开手术房,仅留下全姓护士助理一人负责止血的画面。

虽然随后权大熙被转送至大医院,却陷入脑死状态,49天后死亡,当时年仅25岁。

 

这起震惊南韩社会的事件,19日经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做最终宣判。被控业务过失致死等罪名的53岁张姓院长,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和1千万韩元的罚款。

手术前替权大熙麻醉的李姓医师判处2年有期徒刑、3年缓刑和5百万韩元,而应该负责止血的申姓医师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缓行2年及1千万韩元罚款。被控无照执行医疗业务的全姓护士助理则推迟宣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