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听到Khaby Lame的声音了❗无言哥因「这原因」开始拍TikTok📱网直呼:好励志!(内附视频)


经常刷短视频的你,一定对「黑人无言哥」感到不陌生!这位小哥哥完全不需要开口说话,只摆出一副“无奈”的招牌手势吐槽网络生活技巧视频,就成功让他吸引超过2亿粉丝量。

最近,无言哥终于开“金”口说话,让不少粉丝激动直呼:“终于听到他讲话了”!

图片取自The Star

NasDaily千里迢迢飞往米兰采访无言哥Khaby Lame(本名Khabane Lame),挖掘了这位00后小哥哥亿万粉丝背后的励志故事。

Khaby Lame开口第一句以简单的英文向粉丝们打招呼“Hi, My name is Khaby. I love you! and I love to make people smile!”。

视频中他分享在爆红前,他曾兼职两份工作——服务和工厂员工,月入1000美金(约RM4300)。然而两年前当疫情来袭,他同时被两份工作“炒鱿鱼”,从那一刻他才开始拍TikTok,把欢乐分享给大家。

从一开始只有爸爸和隔壁邻居追踪他,但他依然以“黑色幽默”继续创作影片。没想到,慢慢地越来越多人观看,不到两年他就红遍世界各地,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

无言哥在采访最后还不忘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使他人阻止你前进,那也是因为他自己的能力有限,不代表你不会成功,所以要尽可能地去尝试!

无言哥超励志故事,引起许多网友留言:“很有意义的影片,好棒!”、“能感受到他的人生因为他对事情的看法变得很快乐,度过艰难,总会有光明的最佳例子”。

采访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