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2022年新品来了!首款潜水智能手表+向外折叠屏手机Mate X2等⚡一系列旗舰产品亮相!


近年来HUAWEI不断在电子产品上突破自己推层出新,以创新的科技引领业界。这日,HUAWEI在发布会上公布2022年一系列旗舰产品,包括HUAWEI WATCH GT 3 Pro、折叠旗舰级 HUAWEI Mate Xs 2、HUAWEI P50、HUAWEI WATCH FIT 2以及HUAWEI nova Y70等等!

现在就大家来看看他们的精彩之处,各个产品的功能与特点!

HUAWEI WATCH GT 3 Pro

全新HUAWEI WATCH GT 3 Pro是HUAWEI首款支持海洋潜水的智能手表,更是突破智能手表防水极限,而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用于潜水!可支持最大深度30米深海,也具备了深度气压计,能够实时显示潜水关键的信息。

HUAWEI WATCH GT 3 Pro 除了拥有自由潜水模式的功能外,还兼具了全面升级的TruSeen 5.0+心率监测和分析,让用户养成自律锻炼和主动健康管理的习惯,保持健康活力。HUAWEI WATCH GT 3 Pro共有两种款式分别是钛金属款 (Titanium)和陶瓷款 (Ceramic),颜值非常在线!

▶点我了解更多

HUAWEI Mate Xs 2

折叠式手机的时代,HUAWEI怎么能错过呢?堪称史上最轻薄的折叠屏智能手机HUAWEI Mate Xs 2采用了业界首创双旋转猎鹰铰链结构,展开后十分平坦,带来超越视觉体验的极致平整度。超轻盈的机身是因为采用了超轻玻璃纤维,大大减轻了整体重量,仅约255g,展开时厚度仅为5.4mm,带来轻薄的极致体验,同时提供出色的强度和耐用性。

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展开或折叠,精致和无缝的外观使得这部折叠屏手机更轻盈,它还兼具平板沉浸式、强大图像能力以及互动式的大屏幕体验,有种平板电脑的感觉~

▶点我了解更多

HUAWEI P50系列

喜欢拍照的朋友绝不能错过HUAWEI P50!HUAWEI P50系列的双矩阵摄像头系统提供逼真的图像,具有极高的清晰度和高动态范围。双矩阵相机系统平衡了多歌镜头、10通道光谱传感器、HUAWEI XD Optics、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和其他革新技术,以轻巧的外形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摄影性能。

▶点我了解更多

HUAWEI WATCH FIT 2

HUAWEI推出升级版WATCH FIT 2,新增了扬声器带来更多实用功能,包括透过蓝牙拨打电话、随时随地听音乐以及音频健身教练,提升智能手表的使用体验。而AMOLED HD HUAWEI FullView比以往的更大,达到1.74英寸,重量仅有34公克,还有多种颜色的腕带选择,可自由搭配装扮。

▶点我了解更多

HUAWEI nova Y70

HUAWEI nova Y70在nova系列中是属于比较入门等级,配备一个容量6000mAh 的大电池,能让用户仅需充电10分钟,就能连续播放影片3小时,再搭载6.75英寸的HUAWEI FullView Display屏幕,不论是浏览照片、观看影片还是玩游戏,带来更可靠的使用体验。

▶点我了解更多

欲知更多HUAWEI最新产品,请浏览HUAWEI官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