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EON或在6月后涨价⚡商品将会起价3%至5%!


经常去AEON购物的朋友注意!

根据《The Edge Markets》报道,永旺(AEON Co (M) Bhd)在本地超市销售的产品涨价了3%至5%,但集团协商后将推迟3至6个月后涨价,好让消费者能够适应当前的通胀形势。

示意图/网络

 

AEON董事经理Shafie Shamsuddin表示,大马永旺“正在抵制来自供应商提高产品价格的巨大压力”。

他说:“我们相信,作为零售商和任何其他企业,我们需要不断找到创新的方法,降低所售商品的成本,以及降低经营企业的营运成本。作为回报,我们将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不过全球都已经爆发通货膨胀,零售商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因此AEON调涨商品价格也是迟早的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