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要小心!「西马泡水车」运去砂拉越低价卖⚡已经有很多Sarawak人中招了!


西马近年来发生了多次大水灾,许多汽车都遭殃惨被泡水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西马“泡水车”翻新后运抵砂拉越,以低价脱售,美里已有多人不慎买到“泡水车”,损失惨重。

消息称,车主是以低过市场的价格购买一些豪华轿车或房车,结果驾驶不到数周或数月,车辆即出现故障或半路抛锚的问题,拖进车厂才后发现上当。

美里市一名汽车销售员披露,过去两个月来,多人因中招而爆出购买西马进口的“泡水车”事件,因为汽车已经做好“割名”(过户)手续,并且还在银行贷款,因此在查出汽车原来的“前身”后纷纷感到不值。

示意图/paultan

据悉,若车辆在发生大水灾的区域泡在水中,一旦没有购买水险,一般上不会获得赔偿,即便所购买的汽车保险是一号保险,也没有包括水险在内,除非是另外加购水险。

消息说,目前美里至少超过3人因购买“泡水车”,面对不愉快的后续问题。

这些不慎买到“泡水车”的车主只能自认倒霉。据悉,泡水车是经过维修及洗刷,一番“翻新”后才出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