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变小V!王婉霏「肥胖大妈照」曝光🔥大粗腿+圆滚身材!网惊呼:是同一个人吗?


随着在直播间教健身爆红的台湾艺人刘畊宏,身后担任助教的老婆王婉霏(Vivi)因开朗形象,圈了一大批粉丝。

图片取自:微博/王婉霏

最近,王婉霏分享健身前后的对比照,感谢老公“刘教练”让她从「大ViVi变成小vivi」。

图片取自:微博/王婉霏

曾经是中华小姐和港都小姐冠军的王婉霏,44岁的她在连生了3个小孩后,体重曾飙升至75公斤。身上松垮的赘肉让自己都忍不住吐槽当时真的像个大妈。

不过之后跟随老公刘畊宏的脚步,开始动起来,才换来如今健康的好身材。

图片取自:微博/王婉霏

网民看到照片后惊呼:“变化好大”、“圆滚滚的Vivi好可爱,但健康最重要”、“看了对比我的意志力暴增”。

图片取自网络
图片取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刘畊宏自爆变健身达人⚡是受「他」影响!网民:想看他跳毽子操~

小心! 运动过度会影响健康‼ 研究:每周练肌肉2小时或以上⚡ 可能提高死亡风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