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医院有病床!2岁男童确诊后大发烧⚡最终太迟进院丢命!


从发烧到过世仅13个小时!2岁的确诊男童迟送入院,不幸病逝……

根据中国报报道,台湾基隆一名年仅2岁的林姓男童确诊,13日晚间高烧42.4℃,经家人送往卫福部基隆医院,转院后因4家医院都没有病床,最后转至台北荣总仍不治。

从发烧到去世仅13个小时

据报导,男童从发高烧送院至过世仅13个小时,其中有3到4个小时耗费在联系转院。

另有一名有甲状腺疾病的50多岁女性,虽打过3剂疫苗,确诊后依然因新冠肺炎并发心肺衰竭过世。

单日确诊破80K!

另外,台湾单日确诊再次创新高,根据当局通报,台湾今日(18日)通报新增8万5310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病例在短短24小时内增加近30%,刷出新高。

此外,截至18日,台湾累计1176例死亡病例,98万1141例确诊病例,光是今年就累计近87万人染疫。

▲台北中正纪念堂车来速筛检站周二启用,主责营运的台北荣民总医院共动员172人次医疗人员在现场支援。(图/翻摄自中国报/中央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