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负责任车主⚡ 车尾贴着 “安全警示标语” 提醒自己和别人安全驾驶,被网民赞爆👍👍


“Jika Saya Memandu Laju & Membahayakan. Sila Hubung Ayah Saya Tel:xxxx” (如果我超速及危险驾驶,请联络我的父亲。)

玻璃市州一辆Proton Saga非常特别,因其车尾贴上以上的警示文字,被其他驾驶人士拍下分享,引起许多网民的热议。

据《光华日报》报道,原来这一名Proton Saga车主是名27岁华裔男子。他为了提醒自己在路上安全驾驶,特地到广告公司定制这个警示贴纸,并在今年开斋节的前一周贴在车尾。

据悉,他是从一家快递公司罗里后面的文字警示贴取得灵感后,也顺道提醒自己和别人在路上安全驾驶,以避免发生意外。

图/kwongwah

被问及车尾贴上这段文字是否会接到罚单?车主表示,已询问陆路交通局和警方,除非字体太大、各种颜色或贴满整辆车。

除此之外,车主表示其Proton Saga是1992年制造,至今已有30年车龄。是父亲在他17岁刚考到驾车执照时,为他买下的二手车,至今已驾了十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