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东航空难真相?外媒引述消息⚡指黑匣子显示 「有人输入指令」造成飞机俯冲,最终坠毁!


中国东航MU5735航班3月21日坠毁,机上132人全部遇难,经过2个月后,外媒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导,美方初步研判,这架波音737-800客机驾驶舱有人蓄意俯冲,酿成空难。

有人输入指令,令飞机俯冲!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架波音(Boeing) 737-800在高空巡航时突然进入几乎垂直的下降状态,以极快的速度坠入山林中。据知情人士表示,从坠机现场找到的一个黑匣子的数据显示,输入控制装置的指令使飞机进入致命的俯冲状态。

知情人士表示,这架飞机是遵从了驾驶舱内某人的指令。当局目前正在调查机组员,同时不排除事发前驾驶舱遭人闯入。

中国官方回应消息

无论如何,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周三(18日)指出,“经中国民航局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参与事故调查人员证实,对方明确表示,未向任何媒体发布有关调查信息”。东航官方也随后在微博转发了该则新闻间接做出回应。

调查尚在进行中

东航MU5735是中国28年来最严重的空难,外界关注黑匣子能否解开失事谜团。目前,两部黑匣子由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协助中国进行调查。

据了解,波音737-800飞机是全球航空业的主力机型,也是商业飞行记录最安全的波音飞机系列之一。据专家称,737-800自1997年以来一直有很好的安全记录。东航在坠机事件后一度停飞旗下全部737-800飞机,但在4月中旬恢复了航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