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申请方法!雪兰莪免费Body Check⚡5月16日开放申请!一共有「7个体检项目」任你选择!


好消息!专属雪州民众的好康来了!

在2022年雪兰莪财政预算案中,州政府一共拨出340万令吉以推行雪兰莪体检计划(Program Selangor Saring)。而这些计划也在5月16日(星期一)起开放申请!

图/selangorsaring

💜雪兰莪体检计划主要分为3个组别

  1. 非传染性的疾病检查(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和肾病)
  2. 癌症(直肠癌、前列腺癌、子宫颈癌和乳腺癌)
  3. 眼睛相关的疾病(失明、青光眼和视网膜疾病)

💜申请条件

  1. 大马公民
  2. 已经注册成为雪兰莪选民
  3.  在雪兰莪出生或在雪兰莪定居超过10年

💜所需文件

  • 身份证副本(本身 / 伴侣)
  • 身份证副本、MyKid或是报生纸 / OKU卡 / 孩子的公立或私立高等教育机构证明 / 收养证明
  • 以前的诊断记录 / 治疗报告(如有)

💜体检项目

  1. 体格检查
  2. 验血
  3. 验尿
  4. 眼部检查
  5. IFOBT检查
  6. 乳房检查
  7. 子宫颈检查

💜如何申请?

符合资格者可以在Google Play或AppStore搜索下载Selangkah APP。接着就可选择Program Selangor Saring计划,并注册和提出申请。

成功申请的民众将会通过Selangkah APP收到Voucher,民众可以前往特定的诊所出示该Voucher以获得免费的体检。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ttps://selangorsaring.selangkah.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个州属连结婚也有钱拿!州政府大派「RM1000援助金」给新婚夫妇!

一年可拿RM6000!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可申请Bantuan Warga Emas,每月领取RM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