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司机疲劳驾驶!旅游巴士猛撞路牌后翻覆⚡至少14死19人受伤!


乐极生悲!印尼一辆载有约 31 人的旅游巴士于星期一(16日)在东爪哇省(East Java)省会泗水至莫佐克托(Mojokerto)的高速公路撞上了一个公路标志杆后翻车,造成14人死亡,19人受伤。

根据Yahoo报道,案发当时,这辆载着31名乘客、司机和一名工作人员的巴士,正行驶于连结惹班镇(Mojokerto)和印尼第2大城泗水(Surabaya)的一条收费道路,车子撞上看板柱后翻覆。

▲翻摄自/Yahoo

当地官员黎德万(Ridwan Mubarun)告诉印尼都会电视台(Metro TV),罹难者刚结束在中爪哇热门度假胜地狄昂高原(Dieng Plateau)的周末假期,准备返家。

▲翻摄自/Yahoo

惹班警长罗费克(Rofiq Ripto Himawan)今天告诉记者:「有14人死亡,19人轻重伤。」当局还在调查事故原因。

疑驾驶疲劳

东爪哇警方发言人迪曼托(Dirmanto)稍早告诉都会电视台:「这起事件肇因于人为疏失,驾驶过于疲劳。」

警方报告则指出,今天上午发生事故时,天气和路况皆良好,驾驶生还但受伤送医。

▲翻摄自/Yaho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