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调查:载铁罗里冲撞导致轿车被夹,5学生惨被烧死!警察证实⚡肇事罗里有22张SAMAN!


综合媒体报道,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米奥法立发文告表示,南北大道车祸导致5人被活活烧死案,涉案的28岁载铁罗里司机已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鲁莽或危险驾驶而导致死亡)下,被警方扣留,以进一步调查。

载铁罗里危险驾驶害人!

初步调查显示,运载磨石的罗里和本田City和轿车已经减速,从后方而至,一辆载铁罗里却来不及刹车,撞上前方轿车的车尾。

由于撞击力猛烈,轿车被推撞向前,以致撞到前方另一辆拖格罗里的后部。然后,轿车瞬间着火后,火势接着蔓延至肇祸罗里的车头。而,5名学生被困在车内,来不及逃生,最终所有人都被烧死。

图/bharian

延扣4天,曾接获22张SAMAN

涉案的罗里司机来自吉打日得拉,将被延扣4天至本月15日。根据记录,从2018年至2022年,该司机曾接获22张交通违例罚单,当中8张涉及超速。

5名死者租车去怡保用餐,没想到死神拦路

据苏丹阿兹兰沙大学校长丹斯里诺丁卡迪透露,这5名车祸中丧生的大学生,是趁星期三大学讲堂没课,租车前往怡保用餐后,返回大学途中发生意外丧命!

图/bharian

他说,校方因痛失5名好学生感到难过,这5名学生当中1人来自登嘉楼丶1人来自柔佛丶2人来自雪州及1人来自霹雳,他们并非住在一起。

目前,校方已联络涉祸学生的父母,并会跟进此事,协助家属处理遗体认领事务。

相关新闻:

南北大道夺命车祸!跟2罗里相撞起火🔥 5人惨被活活烧成焦尸!现场视频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