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夺命车祸!跟2罗里相撞起火🔥 5人惨被活活烧成焦尸!现场视频曝光⚡


南北大道今日凌晨发生夺命车祸!

综合报道,一辆轿车与2辆拖格罗厘于发生碰撞,在南北大道江沙一带路段燃起熊熊烈火,造成车内5人惨遭活活烧成焦尸。

图/sinchew

霹雳州瓜拉江沙消拯局在接获投报后,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展开救援行动,现场轿车和拖格罗里双双燃起熊熊烈火,情况骇人。

据了解,肇祸轿车和一辆载有铁块的20吨拖格罗里皆被烧毁90%,而另一辆载有地砖的同型拖格罗里则没有着火。轿车上的5人都逃命不及,不幸葬身火海,而另3名罗里司机则平安无事。

图/sinchew

南北大道夺命车祸的现场视频:点我啦!

@utusanonline Lima individu rentung nahas dekat Terowong Menora #trendingnewsmalaysia #perak ♬ original sound – Utusan Malaysia

据网民透露,那5名不幸葬身火海的遇难者,是在江沙就读的学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