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一定要知道!KKM提醒手足口症(HFMD)⚡4大症状 + 4个处理方式!


手足口症(Hand Foot and Mouth Disease, HFMD)在大马越来越多病例,尤其是吉打、玻璃市以及槟城!而且已经在幼儿园传播开来了!

 

为此,大马卫生部(KKM)今日于社交网站发布有关手足口症的4大症状,提醒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家里的孩子!避免造成更多的传染!

 

关手足口症的4大症状

 

(1)发烧

(2)没有胃口

(3)喉咙、嘴巴以及舌头生白点(Ulcer)

(4)手、脚和尿布区出现皮疹和水泡

 

如果孩子出现以上症状,你必须:

 

  1. 进行隔离以免传染给其他孩子
  2. 避免与其他孩子分享您感染了手足口病的孩子的个人工具、食物和玩具
  3. 不要送孩子上幼儿园/幼儿园/学校
  4. 定期清洁和消毒儿童经常接触的工具和表面

 

图/KKM

相关文章:

 

家长注意!这3个州区⚡手足口症突然大爆发!已经蔓延至幼儿园!

MySejahtera全新升级!不只是查看COVID-19数据⚡还可以查看这「4种传染病」!内附教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