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跳舞!夜店SOP出炉⚡5月15日起,连Clubbing也大解放!不必戴口罩了!


据《星洲日报》和《中国报》报道,夜店重开标准作业程序(SOP)出炉了!5月15日起,大家去夜店clubbing时,可以跳舞,也不需要佩戴口罩!

这些情况可以不用戴口罩!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的SOP,业者必须确保访客在店内时戴着口罩,除了吃、喝和跳舞活动!换言之,政府并没有禁止在夜店的跳舞活动,反而还允许脱口罩跳舞。

要用 My SJ APP!

另外,SOP也阐明,业者必须确保员工和访客,在进入夜店前使用MySJ登记,并打开MySJ Trace的追踪功能。

“业者也有责任确保员工和访客的MySJ状态属于‘低风险’。任何确诊或是正在接受居家隔离指示的人士,都不允许进入夜店。”

需要做RTK!

SOP还阐明,业者需要确保所有入店的访客,都出示24小时内最新的新冠检测结果。

“访客在进入夜店前的24小时内,必须在马来西亚医学委员会(MMC)注册的医生的监督下,进行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这个检测可以透过线上方式进行。如果访客没有事前进行检测,则可以由夜店员工在当场进行检测。”

夜店需保持良好的通风!

“业者也必须确保店内拥有良好的通风系统,尤其是封闭的空间。”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