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变了🥺以前小学排队拿Milo,现在排队拿Starbucks!网民:现在的小孩很好命~


还记得小学时代最开心的是什么吗?那就是Milo车来学校免费派Milo啦!这可是当年最兴奋最开心的事了!

图/佳礼

多年以后,现在也很少看到Milo车了,殊不知原来如今的小学生已经晋级了,从Milo车变成Starbucks车了!时代真的变了~

据悉,这辆Starbucks车在学校派不是在大马,而是发生在菲律宾。原来是菲律宾Starbucks与某协会合作的特别活动派送免费 Starbucks 给小学生。

没想到就在网络上爆红,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 “现在那么豪华的嘛”、“ why 我们是 milo”、“好羡慕”、“现在小孩那么好命的吗”、“以后去小学当老师”、“要移民去菲利宾了”、“我想去报名上学”、“菲律宾都比我们先进” 等等。

不知道大马的Starbucks会不会也有这种活动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