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ilo车冲出来的美禄特别好喝?原来秘诀就在这里!网民: 是童年的味道!


每个大马人最快乐的集体回忆,肯定有“它”!没错,它就是Milo车啦!

图/timeout

每次看到这辆绿色的Lori驶入学校就兴奋无比!第一,可以暂时不用上课,偷懒去排队拿Milo~ 第二,可以免费喝到超好喝的Milo!自己绝对冲不出来的浓浓Milo!

图/imglogy

不得不承认,这个Milo车真的很深入民心!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有一个疑问,到底为什么Milo车的Milo特别好喝?为什么味道总是和自己泡的Milo不一样?

图/flickr

这个多年来的迷思终于破解啦!原来秘诀就在这里!

根据@Ayuh Travel的Twitter,一位名叫Syahrin Yen Zaini的男子分享了一个泡Milo的秘方,味道几乎和Milo车泡的一模一样!网民试过都直呼:「是童年的味道!」

配方如下:

8罐炼奶

8罐淡奶

4公升的热水

4包 1kg的Milo(配4kg的冰)

图/Twitter

步骤:

首先,先把炼奶和淡奶倒入容器里

图/Twitter

再把Milo粉倒进去

图/Twitter

加入热水搅拌均匀

图/Twitter

最后一个Step,把这个混合好的Milo倒入有冰块的容器里!

图/Twitter

图/Twitter

当当当当!人人都爱的「国民饮料」就大功告成啦~

图/siakapkeli

其实只要抓对比例,你也可以冲泡出和Milo车一样的味道哦!

图/seniorsalou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