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贵!KL人气日本Buffet「Mitasu」 ⚡宣布6月6日起涨价!一人要RM 81.40++了!


万物价格涨涨涨!就连KL平价日本吃到饱餐厅也扛不住,宣布要起价了!

没错!就是KL人气超级旺,食物非常多选择、味道佳以及价格便宜的日本Buffet——Mitasu,宣布由于今年起各项原物料价格,人事成本,进口食材运费等成本的不断上涨,为维持食材的品质,将于6月6日起调整价格!

这一次涨价直接涨价RM5!而身高80cm以下的儿童,还是可以免费的哦!如果你想在涨价之前冲一波,记得提早预订,以免吃不到啦~

Mitasu最新价格(6月6日起调整):

  • 成人:RM 81.40++ (原价RM76.40++)
  • 55岁以上乐龄人士:RM 63.60++ (原价RM58.60++)
  • 孩童:101-135cm – RM 43.00++ (原价RM38++),80- 100cm – RM 23.00++,80cm或以下 – 免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eco-shop不再便宜?6月1日起⚡再一次涨价至RM2.40!大家一定要注意~

Save下来📱 若发现商家乱涨价⚡你可以用WhatsApp向贸消部投诉这些不良商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