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下来📱 若发现商家乱涨价⚡你可以用WhatsApp向贸消部投诉这些不良商家!


Roti Canai RM4?Ikat tepi也敢敢收钱… 近日发现商家什么都涨价,觉得不投诉不可以!

若发现商家暴利或不合理调涨物价,其实你可以用WhatsApp向贸消部举报这些不良商家!

图/metro

WhatsApp 投诉步骤:

  1. 只需拍下不合理涨价的相关商家照片、物品标价,收据等照片。
  2. 将以上照片,及商家地点等资料发送至 019-2794317(仅限WhatsApp)。
  3. 贸消部在收到投报后,将会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货比三家,当个精明的消费者!

你也可以通过贸消部的Price Catcher APP,比较蔬菜、肉类和鸡蛋等日常用品的价格,这样就不怕“买贵了”!

图/facebook(kpdnhe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