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刚外出吃饭回酒店,竟然有陌生男从房内衣柜走出⚡一家人饱受惊吓😱 (内有视频!)


一家人返乡过节入住Kota Bahru一家酒店,没想到刚吃完饭回酒店房间休息时,竟然有一名陌生男人从衣柜走出!

躲在衣柜的男子声称,要找一名叫Sarah的女子,还说他被那名女子骗钱,而女事主刚好也叫Sarah。不过由于对方太可疑,女事主将其不轨行为拍摄下来,把视频上载至网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Star (@mstaronlineofficial)

综合媒体报道,有关事件发生在上周四(5 日)晚上10时30分,年约50岁的女事主表示,她和家人每次回乡过节都回住在同一家酒店,没想到这一次住宿竟会碰上这种惊悚的事。

当天下午6时左右,她和家人到爷爷的家吃完饭,大概晚上10时半才回到酒店。当时,她的丈夫想用房卡打开房门却打不开,试了几次也没用。在下楼到酒店大厅向通知酒店管理层,试了几张房卡后,房门最终还是打开了。

事主表示,当时房内跟出门前一样,所以她也没有起疑,不过当她拿下头巾和放下手提袋后,突然有一名陌生的男子从房间的衣柜冒出来。这名陌生男拿着她的手机和充电器,她问他 “在我房内做甚么?”,他说不是想偷东西,而是想找骗他钱、名叫Sarah的女子。

于是,女事主再问男子,如果要找骗子,为什么要进房,为什么不在酒店大厅等候,而他又是如何知道这间房有名叫Sarah的人? 陌生男说,有人给他房卡,叫他进来这间房,这让女事主感到迷惑,因为她是用孩子的名字订房,他到底怎么知道自己名叫Sarah。

女事主说他们通知酒店管理层后,她的女儿也向警方报案,而这名男子最终被警方带走。

图/9gag

警方事后证实,陌生男子是一名保安人员,被捕时尿液检测呈现阳性,且曾犯下3项毒品前科。不少网民感到震惊,留言质疑为甚么男子能进得到房间,也有网民表示,弄不好会变成抢劫案,甚至是杀人案。

女事主表示,当晚也有有人半夜敲房门,疑似是陌生男的同伴,幸亏被儿子发现,但对方被质问后也逃之夭夭。她对事件仍然心有馀悸,到现在仍然会感到害怕而无法合眼。她希望能借此事提醒大家时刻警惕,也希望酒店管理层不会让事件重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