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熟面、零食当饭吃!16岁少女年纪小小⚡被诊断出「胃癌末期」需要切掉整个胃!


现代人对加工食品非常依赖,但吃过量随时对身体产生危害。

中国一名16岁少女自小爱吃零食,几乎三餐都吃快熟面,在半年前,就感觉肚子疼无法吃下东西,结果就医检查后发现,被诊断出末期胃癌!

图/healthline

常吃快熟面代替正餐,年纪轻轻患胃癌!

综合外媒报道,中国淅江宁波的16岁少女,因父母长期在外工作,一直与祖母同住。平日,她爱吃零食,经常以辣条、烤串、快熟面等来代替日常三餐。在半年前,她感觉肚子不适,还疼痛到无法进食,父母特意赶回家带她到医院求诊。

经医院检查后,竟发现少女患上末期胃癌,需接受手术将全胃切除。目前,少女仍接受术后化疗。

有医生表示,致癌的因素有很多,虽然有些加工食品有致癌的风险,但年纪轻轻患上胃癌,遗传的可能会更大,食物只是其中一个诱因,并提到胃癌是先天与后天综合的结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