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Book咯!2023年农历新年机票将起价会更贵⚡魏家祥:游子要趁早买!


各位游子注意啦!明年农历新年机票将会上涨,然航空公司已经开卖了,记得趁早购买!

根据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强调,全球的航空公司都是用价格浮动机制为机票定价,因石油价格上涨,以至于所有航空公司的票价上涨。

图/南洋商报

他也提到,航空公司已经开卖明年农历新年的机票,根据观察有RM300至RM400的价格。这段期间价格高涨并非航空公司想要的,而是因为受到油价的影响。

他提醒游子们如果要购买的话就趁早,否则(新年)一两天前的票价一定会很贵。

图/ascca

“我们也不能因为一个机票贵就说所有的机票都贵,我们在监督的时候要看所有的飞机(航班)。”

魏家祥今日在首相与内阁部长的开斋节开放门户后,针对民众投诉机票价格高涨问题,向记者做出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