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5月6日至9日⚡部分州属沿海地区迎来「强风巨浪」,这几天别去海边玩!


注意了!即日起至5月9日,部分州属沿海地区迎来强风和巨浪!

住在附近的民众,特别是父母也要叮嘱自己的小孩,这段时间不要前往海边玩水,避免意外的发生!

中国报报导,气象局发文告指出,森美兰、马六甲、柔佛西部、登嘉楼、吉兰丹和沙巴东部海域将出现雷雨和大风,并会延续至9日下午2PM为止。

“强风将以每小时50公里风速吹袭,浪高3.5公尺,对小型船只构成威胁。”

另外,彭亨(百乐和云冰)、森美兰(瓜拉庇劳、林茂、日叻务和淡边)、马六甲和柔佛(峇株巴辖和笨珍)也会出现雷雨,情况还将延续至9日下午1PM。

示意图

普吉岛、马六甲海峡等⚡ 强风巨浪警报!

气象局也向普吉岛、马六甲海峡、苏梅岛、刁曼岛、北礁岛(Reef North)、拉央拉央岛(Layang-Layang)、巴拉湾岛和苏禄海域发布强风和巨浪警报,强风将以每小时50公里风速吹袭,浪高3.5公尺,情况料延续至9日。

尤其是普吉岛海域,气象局特别发布二级强风和巨浪警报!强劲东北风将以每小时50至60公里风速吹袭,浪高4.5公尺,情况同样延续至9日,对小船只、海上休闲活动及海上运动构成威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