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贵妃又凉了?疑遭泰王独留德国成怨妇⚡晒毛挤奶照曝光也得不到回应!


泰王贵妃的故事堪比宫廷剧般精彩,早前被泰王瓦吉拉隆功从监狱中接出来的贵妃诗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疑似又凉了~被泰王丢在德国,犹如打入冷宫!

▲泰皇与贵妃诗妮娜。 (图/ettoday/CFP) 

根据ettoday报道,诗妮娜2020年被泰王从狱中接出后,不但受到泰王百般宠溺,更陪同出席各种重要王室活动,声势直逼皇后,就算上千张私密照曝光也不减宠爱。但这几个月以来她却消失无踪,近来更有消息指出,她已被泰王丢在德国,形同踏入冷宫。

长年关注泰国王室的英国记者马歇尔(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推特表示,有消息来源跟他说,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去年12月底和王后苏堤达(Queen Suthida)从德国慕尼黑返回泰国时,诗妮娜被独自留在德国没有跟着离开。原订1月返德的泰王,至今未启程,因此马歇尔推测,好不容易复宠的诗妮娜可能又再次被打入冷宫。

▲▼泰国贵妃诗妮娜露毛挤奶私密照外流。 (图/ettoday/翻摄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事实上,诗妮娜早在2019年7月,也就是她登上妃位的几个月后,就曾因为「对泰王不忠」而被贬入狱。结果她在2020年9月复位后,泰王就对她百般宠溺,尽管一度流出千张清凉「露毛挤乳照」,被怀疑遭苏堤达陷害,但仍不减泰王对她的喜爱,还曾一度传出泰王想将诗妮娜封为「第二王后」,地位和王后几乎相同。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和王后苏堤达(Suthida)。 (图/ettoday/路透)

据了解,诗妮娜已经神隐近半年,这段时间都未出席任何王室典礼,连1月26日她生日当天都不见身影。相较之下,王后苏堤达与长公主去年12月才公开参加王室仪式,连相隔近1年未露面的二公主希里万纳瓦瑞(Sirivannavari Nariratana)也在去年11月现身,让人怀疑诗妮娜再次失宠的机率可能相当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