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6月1日起,韩国济州岛全面恢复⚡开放免签给外国游客入境!


有计划去韩国的朋友注意!

根据韩国政府宣布最新入境政策,从6月1日起,济州岛全面恢复外国人免签证入境制度,可停留至多30天,适用对象为疫情前实行免签的国家公民。

图/CoinGeek

韩国法务部公布的24个受限国家(伊朗、苏丹、阿富汗、叙利亚、伊拉克、加纳、埃及、缅甸、塞内加尔、孟加拉、古巴等)之外,包含台湾、日本、香港、澳门等10个互相中断免签证协定的10个国家或地区,基于互惠原则,也不在此次的开放范围。

韩国政府也宣布,江原道的襄阳国际机场预计从6月起逐步开放免签入境,首先开放来自越南、菲律宾、印尼5人以上旅行团可在北部首都圈停留最久15天,10月1日则将蒙古增列为开放对象,然而,团体游客皆需搭乘同一班飞机。

图/Yonhap News

这是自2020年2月4日因防堵疫情中断以来,首次重新开放免签入境。

根据济州日报,济州岛外国游客人数从2019年的173万人次,2020年降至21万人次,去年仅剩4万人次,今年至5月3日只有1万4394人次。济州岛国际旅游收入从2019年的2兆9610亿韩元下降到2020年的5090亿韩元,骤减了82.8% 。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