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命放在第一位!柔佛王储车队让路救护车⚡VIP车辆『全员放慢车速』让救护车先过!


近几年,救护车让路VIP事件经常引起网民抨击,但也有好的例子~

继早前国家元首车队让路救护车后,近日柔佛王储护卫车队也做出良好示范,交警优先让一辆救护车越过车队,受到网民高度贊扬。

根据中国报报道,柔佛州警方面子书今早上载一段19秒视频显示,一名骑摩哆的交警正在为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的车队开路途中,交警突然见到一辆救护车经过,他立即作出反应,为救护车开路。

该交警挥着左手,示意让救护车优先越过车队,而尾随而来的车队也放慢车速,直到救护车离开。

柔佛警方也在面子书贴文写道,恭喜和贊扬警员赛夫伍长做得好,尽管他正在为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的车队开路,但他还是优先让路给救护车,并将人民放在首位。

网民纷纷留言高度贊扬警方的做法正确,并感谢柔佛王储车队让路,同时有网民要求警察总长下达指示给警队,让警方值勤时,优先让救护车通过。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以民为本!#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ViralNewsMalaysia #救护车 #柔佛王储 #fyp ♬ Future – Official Sound Studi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