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救护车巧遇国家元首车队⚡交警立即帮忙开路,一路护送到底!


“不是所有VIP的护送车队都会拦截救护车!”

根据中国报报道,早前马铃薯叔叔的救护车团队载着病人前往国家心脏中心途中,遇上相信是护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的交警护航车队,原本救护车放慢车速并缓缓靠向左边车道,以让路国家元首。殊不知,这是车队的交警从右边车道趋近,并指示救护车向前行驶和跟随前方护航开路的交警。

安全载送病人到医院

马铃薯叔叔关志庭在面子书发文表示,当时有3名交警骑着大型巡逻摩哆在路上开路,并指示其他道路驾驶着繁忙车速和让路给救护车后,交警便一路从隆市士曼丹路护送救护车至国会路,以致救护车安全载送病人到医院。

他指称,他和团队对此感到非常感动,并指护航车队没有耽误救护车的行动,反而协助救护车开路,好让他们能够在繁忙道路上一路通行。

“吾王万岁!吾王万岁!吾王万岁!我们安全抵达国家心脏中心了。”

他在文中也指称,道路安全时首要考虑的因素,若救护车处于紧急状况,团队可利用扩音器通知执法官员。

关志庭最后感谢国家元首的护航车队协助救护车开路。

▼相关视频

吉隆坡交通调查及执法组官方面子书过后也转发关志庭的贴文,证实当时吉隆坡交警协助救护车开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