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星巴克,女友却电话回 『我在家』!男友亲眼目睹“被绿”现场⚡ 心都碎了!


被女友背叛的滋味一定是不好受的,但更难过的是,一名男友用“手机定位”发现女友说谎,居然偷偷背着自己,跟别的男人单独约会!

日前,一名TikTok用户 @mhaidarruslan 发布了一段视频,标题写着::“背叛不可能不是故意的,这是一个可以选择的行为。”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mhaidarruslan curang itu pilihan , bukan tidak disengajakan #fyp #fypシ #fypage #fypviral ♬ bunyi asal – Haidar

视频一开始,车内男子和用手机定位系统(GPS)锁定女友的所在位置,而女友刚好与一名男子,捧着2杯外带饮料走出来。

接着,男友马上拨电话给女友,询问她:“亲爱的,你在哪里?” 女友回答:“我在家,正在帮妈妈的忙。”男友知道女友在电话中撒谎,但他忍耐自己的情绪,接着问:“家里很多人吗?” 女友回答:“对啊,很多人。” 此时,他挂了电话后,也默默目睹女友跟男人上车了。

对此,许多网民看了都为他难过,纷纷劝他与女友 “分手吧” ,有人也安慰说  “这可能是上天要告诉他,这女友不是他人生中那个对的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