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女友游街!前包租公爆料:男子生性善良⚡曾称遭女友欺负+她有不良嗜好!


男子杀女友再拖尸体游街,震惊全网!根据头条新闻报道,这起命案发生再元朗洪水桥。一名25岁姓吴男子拖行21岁姓叶女友尸体在大街上游走,途人大惊报警。

▲图翻摄自/新闻

警方到场经调查后,以涉嫌谋杀将他拘捕。姓吴疑犯早年曾租住福亨村一村屋单位,警方今早到姓吴疑犯位于福亨村的旧单位调查。据该名姓凌的前包租公表示,姓吴疑犯很信任他,因早前他曾介绍工作给吴男,吴男虽已搬出,仍不时回来旧单位找他闲谈。凌先生形容吴男「容易被人欺负」,据他了解,吴男的新女友在荃湾屠房工作时结识。

前包租公:吴男性格容易被欺负

凌先生指吴男约1年多前租住其村屋,当时有一名女友同住,凌先生形容吴男性格容易被人「欺负」、「乖仔」、「很好聊天」、「容易被人搵笨」、「蠢」、「容易被女人欺负」、「时常被女友欺负」,指在两人倾谈中了解,吴男曾先后认识不少女朋友,吴男曾向他透露「我认识了新女朋友」但却没有介绍给他认识,凌先生只知他早前曾因结识了新女友及其他原因等搬出,之后吴男曾回来找他闲谈。

▲男疑犯曾经住在该屋一单位。(图翻摄自/头条日报)

吴男曾透露女友有不良嗜好

凌先生称,据其了解,吴男在荃湾屠房工作时认识了新女友,但他未见过吴男的新女友,只见过相片,据他了解该名新女友体形肥胖,体重约200磅。据凌先生所知,吴男家有父母及兄长,吴男过往认识多位女友,年纪均比他大,凌先生更透露吴男曾自爆有前女友曾出轨。而吴男曾透露新女友有不良嗜好,其女友的契姊亦会欺负他。

凌先生又说,吴男和其新女友搬到洪水桥一间700呎村屋同居,之后吴男曾向他抱怨:「他说每月交5000元(约RM2772)租,只是一间房」。凌先生形容吴男为人品格正,不像是冷血残暴之人,不排除事件另有隐情,形容「总之…他这次好大锅」。

据悉,男疑犯姓吴,25岁,女死者姓叶,为21岁。据称,疑犯住蓝地福亨村5号一劏房,距离凶案现场数公里。根据调查,第一现场在富林花园附近,吴男用板车沿田厦路运尸,其间经过垃圾站及中电变压站,一度弃下证物,最后在田厦路70号埃索油站对开被途人发现可疑报警,全程超过200米。

相关新闻:

25岁男子杀女友!再拖尸体游街⚡保鲜膜包头+纸皮裹血身!(内有Vide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