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子杀女友!再拖尸体游街⚡保鲜膜包头+纸皮裹血身!(内有Video)


香港元朗洪水桥发生命案,一名25岁男子拖行女友尸体在大街上游走,途人大惊报警。警方到场经调查后,以涉嫌谋杀将其拘捕。

根据中国报报道,事发在周五(29日)清晨6时许,有途人报案,指有一名男子在田厦路70号一油站附近,拖着一件由纸皮包裹的怀疑人形物体,在大街上行走。

▲香港一名男子拖行女友尸体在大街上游走。(图/翻摄自网络)

警方接报到场截获该名姓吴的男子,证实拖行的是一具女性遗体,女子已经死亡。报道指出,女死者姓叶(21岁),身上有伤痕,致死原因仍待验尸确定,叶女死亡后被人五花大绑,用被单、纸皮及保鲜纸层层包裹,疑犯利用板车运尸,企图弃尸荒野,惟百密一疏,运送期间露出双脚引起途人起疑。据悉,两人因工作认识,后来发展至情侣,至于疑凶杀人动机仍待深入调查。

▲警察用帆布蓬遮掩尸体。(图/翻摄自网络)

据目击者应小姐表示,她与丈夫跑步经过时,见到该男子正以板车着拖着东西行走,期间见到脚部和肚部外露,她当场意识到是一具尸体,于是着丈夫报案。

应小姐指,尸体包得不好,“拖拖下女尸脚掉了出来”,对方便“塞回进去”继续拖行。她无见到血,但见到尸体肚部跌出来,指肚部“白白色”,突起似大肚,身体软软的。

应小姐忆述被捕男子的神情“淡定”,但不敢上前,只敢离远拍照,而事还后有一点点害怕。

《香港01》得到现场多段闭路电视片段,片段中,清楚显示疑凶用板车运尸,他从后推板车,途中疑路面凹凸推行困难,他转了一圈再拖行离去。另一段即见疑凶运尸期间,曾有汽车及踏单车人士经过,但没察觉有异,疑凶继续拖行。

▲图/翻摄自网络

拖尸过程曝光

据另名目击者陈先生忆述,今凌晨5时许见到疑凶依偎在栏杆喘息数分钟,见他拉着物件,显得颇为辛苦。据悉,第一现场在富林花园附近,疑凶用板车沿田厦路运尸,其间经过垃圾站及中电变压站,一度弃下证物,最后在田厦路70号埃索油站对开被途人发现可疑报警,全程超过200米。

▲图/翻摄自网络

事发后,大批警察封锁现场调查,涉案的25岁男子被警方以涉嫌谋杀拘捕。初步得知被捕男子与女死者为情侣关系,两人曾为同事。警方正调查事件。

▲图/翻摄自网络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