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国! 丹麦宣布“大流行结束”⚡停止接种冠病疫苗!


新冠肺炎看到尽头了!丹麦宣布成为全球首个停打冠病疫苗的国家!

图/Forbes

根据美国财经频道CNBC周四(28日)报道,丹麦卫生当局于27日发布声明,宣布“春天已到,丹麦人口的疫苗覆盖率很高,疫情已经翻转。因此国家卫生委员会现在结束本季对抗冠病的广泛疫苗接种行动。”

从5月15日起,民众将不再被通知接种疫苗,如果民众想要接种,仍是可以的。

丹麦自2020年12月圣诞节后不后开始推出接种冠病疫苗活动。当局表示,约480万名公民已接种,其中逾360万人已施打加强针。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丹麦12岁以上的人已有89%完全接种,76%已打加强针,约37%的5至11岁也完成接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